离葟能鸽善鹉

Do you have enough love in your heart

【裘医·联文】【年华】

这是一篇联文,我只码开头

食用说明【敲黑板画重点】:

1. 裘医五人联文,为不循环的单次结束性中篇.

2. 学院系文风,梗原创,如有雷同,你抄我们的.

3. 我流沙雕,我流ooc,我流渣开头.

4. 暴躁临渊在线等红心蓝手评论

5. ky别出现在我评论里不然我打爆你狗头.


以下,正文:


“拜托您了,我实在是没有办法了,恐怕只有您家那位才能帮到他——”

“保证不会影响您家那位的学习的!看在我们曾是邻居的份儿上,求您帮帮我——”

“是!一切后果我自己承担!”

“好的——谢谢您了!”

——

第五中学是这座城市的一所普通高中。

这里的学生成绩一般般,人品参差不齐甚至可以说是鱼龙混杂。不管是叛逆少女还是不良少年都多得数不清。

这里没有学霸,只有校霸。

而这里的校霸——高三年级的裘克同学可不一般。抽烟喝酒打架逃学样样精通,可以说是除了嫖娼之外能干的坏事他都干了个遍。而他在学院成名的一战是那一次课堂上公然殴打老师而事后毫发无伤,教育处静悄悄的仿佛这件事情从未发生过,而那名老师也就此辞职。此后所有老师看到裘克就绕道走,无论裘克干什么都跟没看见似的什么都不说,于是裘克同学便理所当然地成为了第五学院的少年们最崇拜的校霸。

裘克本人当然知道为什么自己什么处分都没有。

因为他爹是校长。

校长大人对自己的问题儿子很是头疼,但无奈他就是治不了自己这宝贝独子。裘克对他一直有很深的抵触——在他的妻子,也就是裘克的母亲去世后。

但是没关系,他已经找到了方法。

绝·对能让裘克从叛逆校霸变成三好学生。

——

老师在讲台上授课,学生们不安静听讲反而吵吵闹闹,只有少数几个乖孩子在嘈杂中艰难地分辨着老师所讲的知识点。

老师很想威严地拍桌让这群不学无术的糟心学生闭嘴,但现实告诉他不能这么做除非他想失去工作,因为——

带头讲话的是校长的儿子,校霸裘克。

对于裘克老师们一向是敢怒不敢言。说呢,有以前那位老师的前车之鉴又怕步他后尘,不说呢,心里又实在憋得慌。于是他们只能每天下班时聚集在办公室中互相抱怨和吐槽自己一日的糟糕经历。

“我要睡觉了,你们别吵了。”一头红发的少年嚣张的对着周围的同学宣告,接着便直接趴在了桌子上倒头就睡。

教室中静悄悄。

没人敢发出声音吵醒睡觉的少年。

讲台上的老师压低声音,硬着头皮继续讲课。

于是裘克这一睡就直接到了下午。

班主任站在教室门口,看着难得安静的教室,沉默了片刻,扭头对着身后的少女道:“怎么说……这个班真的挺危险的。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从排名第一的欧利蒂斯学院转到这里来……这里的麻烦是真不少,以后你自己小心,老师帮不了你。”

“谢谢老师关心,但没关系。”少女轻声开口,嗓音清冷而不失空灵。

“因为我就是来解决麻烦的。”

“同学们。”身着奇装异服的学生们精神散漫地抬头,看见班主任不知道何时站在了讲台上,那张僵硬的脸上带着勉强的笑意扬声道:“今天我们迎来了一位新同学……”

班主任不知道校长是怎么想的。因为校长居然对他说要把这位优秀的转学生带到裘克所在的班级——要不是校长的神情严肃的不像在开玩笑,他真会以为校长是要毁掉一个孩子的未来。

“你进来给大家做个自我介绍吧。”班主任看向门外。

小皮鞋的鞋跟敲击在地上发出富有节奏的声响,学生们的呼吸不由自主地屏住。身材纤细的少女背着一尘不染的书包立在众人面前,一身干净的校裙妥帖地穿在身上,白皙精致的脸庞面无表情,那对蔚蓝的眼眸冷漠地扫过所谓的同学,最后定格在教室正中间睡得正香的红发少年身上。

她嘴角微弯,勾起冰冷而嘲讽的弧度。

“诸位,初次见面,我叫艾米丽·黛儿,来自欧利蒂丝学院。”

下面的同学们炸开了锅,谁也没想到欧利蒂丝学院的高材生居然会转来这个名不经传的破烂学校。

而更令人没有想到的是,他们的校霸,他们最崇拜也最畏惧的裘克同学,居然在听到这个名字的那一刻,如触电般地从课桌上弹了起来,一脸惊恐地看着讲台上微笑的少女。

“嘿裘克。”在令人窒息的十五秒过后,少女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白净的牙齿在少年眼中阴森无比:“好久不见啊。”

有故事!

学生们伸长了脖子好奇地盯着两人看。

不料下一秒,校霸撒腿就跑。

少女扬手将书包丢在地上,拔腿就追。

猫和老鼠的游戏在学校的走廊上演,吸引了无数观众从教室中探出头来一脸惊异地看戏。

艾米丽猛地蹬地,一个曲线优美的前空翻落在裘克面前拦住了去路,接着抓住他手臂一个过肩摔直接将其重重甩在了结实的地面。

“跑啊?”少女皮笑肉不笑地蹲下,揪着校霸的领子迫使对方看着自己。

“不跑了不跑了!”裘克头摇的如拨浪鼓。

“呵。”艾米丽冷笑一声,抬手一拳揍在了裘克脸上,接着毫不客气地一下接着一下全往脸上招呼:

“老娘叫你好好学习!你给我混成这幅鬼样!抽什么烟喝什么酒?还敢逃学?是最近皮了还是身上痒了居然敢把老娘的话当耳旁风?!以前没被打够还想多挨几次打是不是?!”

她根本没有手下留情。眨眼间少年原本俊俏的面孔就已鼻青脸肿,看起来都要哭了。

重新介绍一下。

艾米丽·黛儿,裘克的邻居、青梅竹马兼无敌克星。跆拳道,黑带。

两人一起读了小学初中,高中成绩优异的艾米丽考上了最好的欧利蒂丝学院,而不学无术的裘克则是去了父亲所负责的第五中学。

艾米丽受校长特邀,请她到第五中学来“压制”裘克。

裘克觉得自己的好日子就要到头了。

因为今后他将身处魔鬼所在的地狱。

——

今日校园头条:

震惊!无敌校霸被转学生无情殴打!校霸之位从此易主??!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联文大队其他四名成员:

 @卖报的小傻瓜不傻  @野水枯落  @不言酒久(给评论的都是好人)  @独守一片蓝海 

开头完成!有请下一位受害者!!

 @不言酒久(给评论的都是好人) 


评论(29)

热度(2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